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瞧!我這一家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庭,有的家庭是吵鬧,有的是幽默的,有的是溫馨的。而我的家庭是幽默、快樂的。因為我有着快樂的媽媽、幽默的爸爸和可愛的妹妹弟弟。  

  在一個吹着秋風的夜晚,我們都在家裡吃飯。這時,爸爸的“金點子”又來了:“我們玩‘歇後語`比賽吧!”“好啊!”我和弟弟妹妹不約而同的說。  

  吃完飯後,妹妹搶先出題:“飛機上扔錢——”“空投支票。”我搶先答。“1分”媽媽拍着手說。“到我出,猴子的屁股……”看來我出的題太深了,弟弟和妹妹正較盡腦汁想呢。“自、來、紅”爸爸慢吞吞的說。看着爸爸狡猾的表情,我氣得在地上使勁跺腳。這時,爸爸出了一道題說:“公安局長蹲監獄……”是什麼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對了不就是“以身試法嘛!”爸爸驚訝的張大了嘴巴,看着爸爸不可思議的表情,我得意的擺個“Y”的手勢……。  

  比賽結束了,經過計分時間,最終媽媽大聲宣布”朱嘉婧以18分得勝!”哈哈,我開心地跳了起來。這時爸爸說:“我決定獎勵你……,爸爸看着我們迫不及待的表情,慢悠悠的說——打掃客廳一個朋!”哇!我上當了。我氣得臉青色的說:“不行!”他們看着我的表情,哈哈的笑了起來。 

  聽着他們的笑聲,我抬頭望望月亮,月亮似乎也被我們家歡樂的氣氛傳染了,正笑嘻嘻的看着我。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