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來到我們的學校是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漂亮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室就是由西至東數的第三間。 

  走進教室,東面牆上的一塊大黑板首先吸引了你的目光,你看黑板上那一道道刮痕都是老師辛勤播種,傳播知識的痕迹,它可不是一塊普通的黑板呢!黑板上方是一個方形時鐘,它時刻都提醒着同學們要珍惜時間,別虛度光陰。時鐘上面是莊嚴的五星紅旗,它好似革命先輩在時刻提醒着我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在它的兩旁,團結奮進、求實創新在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們。黑板的左上方是我們班的榮譽榜。它可是同學們用努力和汗水,團結拼搏獲得的。它象徵著我們全體同學勃勃的朝氣。它的旁邊是提醒我們的八榮八恥,在它的監督下,同學們都能自覺遵守。 

  走上講台,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呈現總在眼前,它可是同學們學習的重要幫手。有了它同學們就可以認認真真地讀書寫字、學習知識。教室的兩旁分別有3扇玻璃窗,它們雖然並不大,但作用可不小呢!它為我們遮風擋雨,為空氣對流通起着重要作用。西面的牆上是同學們的學習園地,同學們可以在上面學到很多課外的知識,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也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在它的旁邊是我們班的學習標兵欄。它讓我們有了競爭意識,有了目標,加緊步伐,奮起直追。 

  看!乾淨的天花板上掛着7盞日光燈和4台吊扇。它們始終都在忠貞不渝地為我們服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們經濟老化,但我們對它們的感情卻在日益加深了。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一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教室,可你別小看它,在這個教室里已經為祖國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的棟樑之才如今,我們將在這個教室里揚帆起航,為實現夢想而奮鬥! 

  我愛這普通的教室,我愛這塊神聖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