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喝白開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白開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經常都會在家裡的冰箱里放一些飲料,每天買飲料的花銷一點都不少,就是因為我的任性才導致了這些每天的支出多了不少,我每次想要喝水的時候都會讓父母給我買飲料喝,可是父母總是不同意我,總是要我去喝家裡煮的白開水,母親說白開水比飲料好喝多了,更加能夠解渴。我聽到這些話之後就試着喝了一下白開水,感覺它什麼味道都沒有,一點都不好喝,於是死活要喝飲料,母親拿我沒辦法,所以她總是都會在買菜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幾瓶飲料解渴。我就算渴到受不了了也會等着母親帶回來的飲料,怎麼也不肯去喝那一點味道的白開水,飲料裡面有糖,所以我覺得特別的好喝。

  就這樣我已經習慣了用飲料解渴,一點都不喜歡白開水,雖然白開水的花費比飲料少很多,而且那水一點顏色都沒有,都是白色的,特別不好看。有一次我喝白開水的時候再也沒有覺得白開水不好喝了,而且還覺得白開水特別的好喝,有一種特殊的甜味。夏天我喝水比平時都多了許多,冰箱里父母為我準備的飲料不久就會被我清空,留下來一堆的空瓶子在家裡,可是我覺得喝再多的飲料也還是感覺很渴,喝完之後不久就又渴了,那時候家裡的冰箱里已經沒有了飲料,父母心的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喝的只剩下白開水了,我想着白開水那麼不好喝,怎麼也要等着母親給我買飲料回來,但是母親那天忙的不可開交,不小心就把買飲料這件事情給忘記了,回來的時候我特別的生氣,一天都沒有理她。

  我感到特別的口渴,舌頭和嘴唇都已經幹了,只能喝口水了,母親看到我這樣難受就給了我一碗白開水放到卧室里,我看到之後也沒有去理會那一碗水,過了很久之後我終於受不了了,身體不受大腦的控制拿起了母親給我拿來的那一碗才來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這樣喝了起來,剛到嘴的時候覺得那水真的好好喝,從來都沒有喝到過這麼好喝的水,喝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白開水,之後我就再也不嫌棄喝白開水了,有的時候我覺得白開水還是不錯的呢,有一種特別的甜味,是我喝飲料一直都沒有喝到過的味道,而且喝了白開水以後我好久都不會感覺到口渴,而且還想繼續多喝幾碗,其實白開水也挺好喝的,我喜歡喝白開水。

您正在瀏覽: 喝白開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