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小小班時,幼兒園在亞西亞舞台上舉行演出活動。我有三個節目呢!我非常興奮,可是當我站到台上時,我怕了,腿直發抖。媽媽、哥哥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告訴我:我是最棒的,我有了自信。 

  為了跳好舞,我可沒有少掉眼淚。大家都知道,對一個跳舞的孩子來說有好的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爺爺經常給我練功。你知道我的練功場所在哪裡嗎?在大床上!我把床架當作把桿,壓腿、下腰……唉,學舞蹈真是太苦啦!不過我還是堅持着。無數次的失敗終於換來了成功!  

  記得去年冬天,我跳的舞蹈《小牧民》經過層層選拔,終於被選中參加揚州市獨舞大賽。那天,天氣非常的冷,不知是天氣的原因還是心裡緊張,我站在後台直打哆嗦,心砰砰直跳。這是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菲爾,做什麼事首先要自信,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麼別人又怎麼能看得起你呢?”想到這裡,我深吸了一口氣,合著音樂舞蹈起來。我把每一個動作細節都做的很到位,特別是最後的造型——“朝天登”,我的腿綳得直直的,腳下就像有根釘子似的紋絲不動。連下台時都像小鳥飛一樣優美地飛下台。觀眾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知道,我成功了! 

知道我長大后想成為誰嗎?——楊麗萍!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