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外向的小女孩,我有許多的愛好,比如:主持、英語,但最令我自豪的還是鋼琴。

  在我五歲那年,媽媽牽着我稚嫩的小手走近音樂的殿堂。從那以後,鋼琴就是我忠實的朋友。春天,萬物復蘇的時候,我會彈一些歡快的小曲;夏天,炎熱酷暑的時候,我會彈一些沉重中速的曲子……至今我已經會彈一千多首曲子。

  其實,在我練鋼琴時,我還打過退堂鼓呢!一開始,我不喜歡彈鋼琴,總是不情願的去彈,因為彈琴要把每個音符的位置全記下來,還要把五線譜看準。每當彈琴時遇到一些攔路虎,就會想:下次再克服吧!可是我再一想:那些出色的鋼琴家就是把一個個攔路虎給打敗,才會彈出那麼優美動聽的曲子。於是,我就咬緊牙關堅持下來。現在,我每天不彈就覺得手癢的不得了,好像少點什麼似的。

  我已經彈了四年的鋼琴,其中有苦也有樂。但我還要繼續的努力,因為我想成為一名出色的鋼琴家。

  我一定要實現我夢想,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