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繪畫、寫作文、寫字等都是我的強項。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愛心和樂於助人的精神。

  先說說我的有愛心。有一件事,至今讓我感到自豪。一天,我去超市買飲料時,看到一個募捐箱,我就不禁想到了:災區的孩子們吃不飽、穿不暖、又不能上學的情景。我毫不猶豫地把口袋裡的五十元錢塞進了募捐箱,結果沒錢買飲料了,只好再向老爸要五十塊。也許有人會說:“這種事情做了也沒用。”可我不這麼認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再說說我的樂於助人吧。我經常幫助別人,我覺得幫助他人是件快樂的事情,有同學忘帶東西時,只有我有,我一定會借給他們。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家長跑過來對我說:“真是謝謝你啊!要不是你,我孩子就不會考得這麼好。”原來是上次我同桌生病了,有一課沒聽到,我就幫他補習。我急忙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看了我的優點,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棒,如果是的話,請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