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橢圓形的頭,一雙小小眼,還有一頭短而黑的頭髮,最讓我滿意的是我那兩條健壯有力,耐跑的腿,他是我的自豪。

  我有許多特長,如:打球、溜冰、汽車、下棋……我最擅長的還是跑步,我是運動場上的健將,還進了學校的田徑隊呢!

  一次早晨,爸爸媽媽準備送我去上學,準備上車時,發現車鑰匙沒有拿,媽媽失望地問:“都快遲到了,誰回去拿呢?”我自告奮勇地說:“我跑得快,我回去拿。”說完,我拿着家門鑰匙,撒腿就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了家,開了門,拿好車鑰匙和家門鑰匙,在把門關上,我有以我最快的速度跑到車前,花了還不道一分鐘,他們都驚訝地看着我。有了車鑰匙,爸爸才順利地把我送進學校。

  還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讓男生跑三圈,“準備,跑!”我們全班男生都如同離弦之箭一般“飛”了出去。這時,我想起了薩特的一句名言:“人從他被投進這個世界那一刻起,就要對自己的一切行為負責!”我既然已經在操場和全班男生賽跑,我一定要盡全力,我不能輸。我將我全身的力量都彙集在腿上,風呼呼地從耳邊刮過,我閉眼狂奔。終於,衝線了,當老師報答我的名次才知道,我拿了第三名。

  跑步是我的驕傲,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你們一定會為我豎起大拇指。

  五年級:我是1281261348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