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大人都誇我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講故事,畫畫,彈琴,唱歌,跳舞樣樣都會。這不,前幾天我還參加了一個北海的一拉丁舞比賽。

  儘管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練舞,可我那天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總想着自己能跳的好嗎?這是媽媽對我說:“媽媽相信你,你都比過那麼多場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到了比賽現場,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來自各地的人,穿着各種各樣的表演服,在大廳等候檢錄。

  比賽開始了,我是排在第80場,我在休息室等了很久。終於到我上場了,我一上場,就站好,給評委老師鞠躬,然後就開始翩翩起舞的跳了起來。

  回來后,過了幾天,我去跳舞,上完課下課後,老師就發獎牌和證書給我們。我的了一個拉丁舞牛仔,恰恰,倫巴三個舞蹈一起跳的第一名!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呀,那就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四年級:冰之雪nn(周靖)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