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強壯有力的小男孩。活潑開朗就不用再說了,最讓我自豪的那就是我的力量。

  記得有一回,正在上語文課,一個老師來我們班裡找人搬桌椅,我把手舉得高高的,李老師就叫我去了。

  我和李天一、朱浩宇、杜韓碩跟着老師去四樓搬桌椅去,我一隻手拿着三把椅子,從四樓向下跑,跑到樓底,又去了辦公樓的四樓音樂室。在音樂室里,老師就像一個勤勞的農夫指揮着我們這幾頭黃牛,把桌子放到這裡,把椅子放到那裡,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了。老師又指揮我們去教學樓四樓搬桌椅,這一次我搬的是一張桌子,我把桌子放到頭上,桌子好像故意和我過不去一樣,不是往這邊歪,就是往那邊倒,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才把桌子搬到辦公樓上去。經過我們的努力,滿屋的桌椅終於被我們搬完了。回到教室,李老師見到我為我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這時我的心裡比吃了一百塊巧克力還甜。

  還有一次,體育課下課鈴叮鈴鈴、叮鈴鈴的響了,同學們都疲憊的從操場跑回了教室。在陽台上玩起了遊戲:有的玩賽爾號、有的玩卡布西遊、還有的玩造夢西遊,而我卻去幫老師搬體育用品了,搬完以後老師為我豎起大拇指說:“謝謝”。

  我是一個強壯有力量的小男孩,請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茌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文哲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