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暑假我看見有些同學在我家小區廣場打乒乓球,我也想同他們一起打。我回到家拿了爸爸的球拍就下樓要和他們一起打球,因為那時我還不會打乒乓球,根本不懂乒乓球的規則,所以他們都不想帶我玩。

  從這以後我天天對牆打·和“啟蒙老師”對練·看球賽·從此·我的乒乓球技術水平直線上升,以後我一次又一次的打敗了他們,就是這樣的一件小事就讓我從原來一點也不會打乒乓球的我直到今天會打乒乓球的我,我現在的水平都能打過我的乒乓球“啟蒙老師”了,也就是我的老爸了。

  有一次,我和我在我們家小區認識的幾位新朋友來了場比賽,我先是擂主,我先發了個旋球,對方用拉球回擊,我連忙用抽球回擊,對方沒有接住,下一個人給我發了個旋球,我用抽球打了回去,他也用抽球打了回去,我用拉球把他打了回去,下一個人竟然給我發了個普通球,我猛力一抽將球打到他的右角,他雖然接住了,但是用力過猛球出界了。他又被淘汰了,我贏得了冠軍,大家都誇我是乒乓球高手,我心裡自豪極了。

  這就是會打乒乓球的我,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把乒乓球的水平練得更高,請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薛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孫鵬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