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震撼中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震撼中知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讓人琢磨不透的地球上,有着無數種奇花異草,而那些“大牌明星”,比如彼岸花、睡火蓮、水晶藍……而我最喜歡的一種卻是仙人掌。

  仙人掌,是一種生命力十分頑強的奇特的熱帶植物。盆栽的仙人掌,它百折不撓的性格十分讓人吃驚,有水、無水、天冷、天熱它都不在乎。而在我家它也存在。

  就在陽台上,一個小小的花壇,裡面種着一大片綠綠的仙人掌。因仙人掌作用多、自身條件好,所以選入了我家的花壇。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它挺起胸、仰起頭,和那天空中的太陽公公一決勝負,在寒風習習的冬天,不折不扣的它仍在那作戰。好一個風雨英雄啊!

  就在那次暑假,我興奮地跑去給它澆水,由於加過量,而導致仙人掌呈黃色。可又過了幾天,仙人掌又變成了翠綠色。啊,多頑強的生命啊!

  仙人掌不僅頑強,而且還有更多作用呢!

  就拿我叔叔來講吧,我叔叔栽種了一株仙人掌,放在電腦桌上,說是可以防輻射呢!我也迫不及待栽了一株,放在電腦桌上。

  聽說,仙人掌還可以食用呢!把皮剔開,裡面就是果肉,用來燒湯很滋補的。還能炒菜,做飲料、色拉……用處可多了!

  這仙人掌……

  鮑七小學四年級:范雅菲

您正在瀏覽: 在震撼中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震撼中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