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不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彷彿真的是投入到了生活中,自己在學習這一方面所花的時間也不多了,自己真的就是一直很糊塗的過着日子,日子就這樣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自己還過得非常的快,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就像自己今天早上睡到的,11點多才起床,然後就開始吃飯,工作,工作的時候賺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工作的途中也有說吃吃東西,然後聽聽音樂,唱唱歌什麼的,也有玩一下手機,但是沒有和其他人聯繫。

  就自己覺得沒有那種想要去聯繫他人的心。就之前自己在工作的時候,自己也會想着去聯繫一下情願,就想着去和他搭一下車什麼的,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也有在強迫自己去追緊一點,不要那麼的開放,不要那麼的熱情,有強迫自己精神一點,但是現在是自己完全就沒有想要去聯繫任何一個人,即便是自己最近在關注的那一個男生的消息,自己還沒有回復,可是自己真的就是不想去聯繫,有的時候覺得是自己的狀態不太好,自己還的不過日子。就想要等待自己的熱情,足夠的時候再去與他們取得聯繫,那樣就可以給他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畢竟這一天下來也是挺累的。

  就像今天晚上,其實真的就是在9點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到很睏倦了,如果不是媽媽想要她自己出去上香的話,自己可能就早就睡了,後來就在那裡看了一本心理書及看着看着也是挺困的,後來出門了出門回來之後媽媽給自己削了一個蘋果一個梨,出了之後就算是精神了一些,所以現在本來是打算要看電影的,但是想着自己資金還是挺緊張的,就自己想要買很多東西,但是沒有足夠的金錢,所以這三者,那就趁這一個時間發一下作文吧,也算是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一些,不要總是在看電影,看電視劇什麼的,雖然說看電影有的時候自己也是覺得挺能夠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的,但是最近自己看的電影都是有點不那麼的好。讓自己感覺有點愧疚心。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