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金魚找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金魚找個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舉辦的活動還真不少呢!有猴子走鋼絲,金雞斗春,小狗踩球,但最能吸引我的要算“我給金魚找個家”了! 

  看啊!農民伯伯在給遊客發金魚呢!小朋友們手裡你提三條,他提五條,透明的塑料袋裡閃爍着金魚的鱗光。我急紅了眼,趕緊湊過去要弄個究竟,原來,憑一張兒童贈卷領一條小金魚。我又趕緊從爸爸的口袋裡湊足四張卷,擠過人群終於領到了四條金魚。看着活蹦亂跳的金魚,我開心極了! 

  爸爸說金魚在塑料袋裡呆久了會死得,外婆家離公園近,先到外婆家找個魚缸吧!外婆找了半天也沒找着,我們又向自己家駛去。我拿洗臉盆當魚缸,放滿清水,又放了些碎麵條,就讓四個“紅孩子”暫時住下了。 

  下午,我帶上自己的壓歲錢和爸爸又來到“花鳥魚”市場,這裡賣金魚的生意可火呢!乾脆再加六條魚湊十條整數,再買個大魚缸,帶一些水草,魚食,叮嚀哐,一下子給搬回來了! 

  看着“紅孩子”,“小龍女”在自己小天地里搖頭擺尾,游來游去,追逐嬉鬧,晚飯我還多吃了一碗呢!有家,溫馨,親情,樂趣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金魚找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金魚找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