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會撐死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會撐死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會撐死嗎? 

  上周,我買了一條小金魚。小金魚長着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張一合的小嘴巴,又長又扁的身體,五顏六色的尾巴非常好看。 

  第一天,我給小金魚餵食的時候,發現它把食物吃進去又吐出來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就去問了科學老師。原來,魚每次把食物吃下去了都要把養分吸收,再把對它沒用的東西吐出來。 

  第二天,我看見金魚的糞便浮在水上,就說明昨天夜裡它吃了很多東西。 

  第三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小金魚死了。我的心裡特別難過。我的小金魚怎麼會死掉呢?我去問了媽媽,媽媽說:“你的小金魚一定是被撐死的,不信你看水上飄浮的那些魚食。”我又上網查找資料才知道:因為金魚沒有飽食神經中樞,所以喂多少食物它們都會不停的吃,一直吃到撐死為止。這下我才恍然大悟。 

  以後我買金魚的時候,我一定要按科學的方法來餵養金魚,絕對不讓它們再撐死。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會撐死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會撐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