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理解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理解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放學回家,媽媽還沒回來,我做完作業,還是不見媽媽的身影。肚子餓得咕咕叫,碗櫃又沒有東西吃,於是我去學校找媽媽,到了教室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還在給她那幫學生上課,她看了我一眼,又繼續給學生上課,彷彿我就是一團空氣。我急了,喊:“媽,媽!”我不知是她聽見了不搭理我,還是根本沒有聽見,但有一個念頭不斷的在我腦子裡浮現——她聽見了不搭理我。此時,我憤憤的邁出教室,冒着濛濛細雨向大街上走去,我的肚子依然在咕咕的叫着。我應該上哪?在大街上,我整整走了一個時辰,沒辦法,我只好又回到家去。在路上,我美美的想着:我走了一個時辰了,媽媽一定會很着急,一定會向我道歉,還會給我做一桌美味佳肴。可這些都是幻想,當推開家門時,屋裡一片漆黑,這就意味着媽媽還沒回來。就算給她那些學生上課,可這都一個時辰了,怎麼還沒回來?又是一個時辰了,媽媽總算是回來了,我生氣的問媽媽:“你幹什麼去了,不知道我都快餓迷糊了嗎?”媽媽笑着說:“班上有個學生生病了,我去看她,所以回來晚了。”“您只知道關心學生,就不知道關心關心自己的女兒!”“小迪,話不能這麼說,假如你生病了,老師來看你,你感想如何?”“那我問你,如果我和你們班那個學生同時生病,恐怕現在你還在照顧你那個學生吧?根本不知道在照顧自己的學生時,她自己的女兒也在生病!”說完,我生氣的跑到屋裡,把門重重的一甩…… 

  那次,我真的生病了,一直高燒不退,媽媽丟下課程,跑到醫院照顧我,睡覺時,我隱隱約約的看到媽媽把我登開的被子蓋上;早飯時,媽媽一個勁的問我好不好吃,不好吃給你重做;當我心情不好時,媽媽給我講笑話,安慰我……看着媽媽,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之前的怨氣也都沒有了,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暗暗為這一位既關心自己有關心學生的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理解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理解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