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像溪水一般流淌在我心間的是媽媽的愛;像螢火蟲一樣給我引路的是媽媽的愛;把自己的心剖成兩半,一半變成鍍滿月光的搖籃,一半化成優雅動聽的搖籃曲,讓孩子幸福地熟睡在自己的心瓣里的還是媽媽的愛。每個孩子都有媽媽,有的媽媽勤勞善良;有的媽媽溫柔美麗;有的媽媽聰慧節儉;我的媽媽賢慧大方,漂亮善良。 

  在珠穆朗瑪峰的上空,有一片飄飄悠悠的雲彩,那是媽媽如絲一般的秀髮;在祖國版圖的南端有一汪清澈明亮的湖泊,那是媽媽似黑瑪瑙般的眸子;在西方的天上,有一片輕盈如紗的紅霞,那是媽媽臉頰上淡淡的血色;世界上最富饒的原野和最神秘的海洋,那是媽媽甜美的微笑。 

  我的媽媽不僅長得美麗,還特別喜歡運動。記得有一天,我家開了個“乒乓球大賽”,參賽選手是我和媽媽,爸爸擔當裁判。比賽開始了,由我首發球,我調整好姿勢,向媽媽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媽媽敏捷地將身子向左一側接到了球,“漂亮”,裁判爸爸在一旁忍不住喝彩。我不服氣地加強了攻勢,你來我往幾個回合下來不分勝負,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打法,“呵呵,這可是媽媽的弱項哦”!這時媽媽又一個犀利的扣球攻到了眼前,我佯裝身體向右傾去接球,球拍卻快速地將球打向左方,媽媽上當了,來不及調整敗下陣去。接下來我們又拼了好多個回合,還是我人小身子輕靈,象只燕子似的滿場追球回球,把媽媽累得個大汗淋漓,最後經過裁判爸爸嚴肅公正的打分,我以32比31險勝媽媽。好險,雖然我贏了,但卻是勝在體力而不是技術上,其實是技巧略勝我的媽媽打得更精彩哦。 

  我那溫柔體貼的媽媽還象個演員似的能扮演好不同的角色。星期日,做完作業的我就會和媽媽一起變成“書蟲”—去新華書店“啃”書,我們分別到不同的樓“啃”自己喜歡的不同口味的書,這叫各取所需。這時媽媽扮演的是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媽媽常和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讓我多讀好書多讀有用的書;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去乘風破浪,還有看問題要學會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去理解。這些都是媽媽告訴我的,這時她扮演的是言傳身教的好老師;晚上,先安排我睡覺后,還要掙脫睡意,拖着工作一天下來的疲憊的身子洗衣服,準備我明早的早餐,這時媽媽扮演的是一位奉獻着愛的偉大母親。 

  我愛我的媽媽!她如同一個天使,帶給我幸福和愛,還飛進我稚嫩的心靈,打開了我靈氣之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