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讓我知道,媽媽您是多麼辛苦。 

  記得從我3歲到9歲的時候,每次都是媽媽送我去上學,再接我回家的。回到家裡,就看見媽媽開始在掃地、擦桌子、拖地…… 

  有一次,我去上學的時候,那時候下了很大的雨,媽媽居然背着我走。 

  後來,發現飯盒忘帶了,媽媽就叫我在學校里等她。 

  才過了五分鐘,媽媽就來了。原來,媽媽是坐摩托車來的。我想不到的 

  是,媽媽居然沒撐雨傘。我問她為什麼不撐雨傘?她說:“來得太急,忘帶雨傘了。”我就明白她的辛苦了,媽媽的心事全在女兒我的身上。 

  放學了,在媽媽最忙的時刻,她卻來接我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的愛的。 

  感恩節到了,我要送給媽媽一朵玫瑰花,還要寫一封感恩信,信上說:“媽媽,您一直以來,都對我這麼好,不讓我受一點苦,受一點累,長大后我要報答您,祝您感受恩節快樂!”我希望媽媽收到我的花和信之後,能夠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