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敬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敬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我已經十歲了,再也不是兩三歲的小孩子,我希望您不要把我看得太緊……

  現在我已經十歲了,小學即將畢業,可我還不會照料我自己,比如:洗澡時我不知該找什麼樣的衣服和什麼樣的鞋襪來穿;衣服更是不會洗;上街買東西自己又沒主見;炒菜、煮飯更是一竅不通;就連晚上睡覺時也離不開您……

  偶爾,我看見您忙,就偷偷洗洗衣服、掃掃地,我是多麼的開心啊!儘管我做這些沒您做的好,但這畢竟是我自己想做的啊!

  再說,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我喜歡唱歌、跳舞、看課外書,而您卻成天板著臉要我做作業。多少次,當我看一篇文章看得起勁的時候,您卻兇巴巴的走過來,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書,厲聲說到:“趕緊做作業”媽媽呀,您知道嗎?每當這個時候,我是多麼恨您啊!我知道您是希望我考試得高分!可是您知道嗎?您的這種做法太專制了,把女兒當您的遙控器,將您的意志強加在我的身上……

  媽媽!如果您真的希望女兒成才,那就請您放下架子與我談談心,走進女兒的心靈,聽聽女兒的傾訴,不要對我過分地“關愛”;培養我動手的能力;不要把我限制的太嚴,讓我有自由活動的空間!你的女兒才能真正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

  此致

  祝您:

  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冠華小學五年級:陳瑜萍

您正在瀏覽: 獻給敬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敬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