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的媽媽

 浙江省溫州市 南浦一小五(2) 棋凱

  “哇,吵死啦,吵死啦”瞧,我媽媽又在那兒嘮叨了。我還給我媽媽取了個十分相稱的“雅名”----“嘮叨的大嗓門”。這個“雅名”對我媽媽來說可真是名副其實啊。

  每當東方剛透露一絲陽光,媽媽就在那嘮叨起來了。“起床,起床,7:00啦!!”我的耳朵都被震聾了,但我還是自己管自己睡覺。媽媽一直在我耳朵邊嘮叨個不停,最後,他看我都不理睬他,媽媽就用出她嘮叨大絕技----“嘮叨絕技第10招”“起床!!起床!大懶豬!”聲音更響了。這回我可受不了了,這會我可得投降了。哎,家裡有了媽媽,我家的鬧鐘也該“退休”咯……

  記得一次放學,我偷偷得去和幾個同學去打球了,一回家,媽媽的大嗓門有動了:“到哪裡啦,這麼遲才會家,作業寫好了沒?”我不回話,生怕回了話她又嘮叨了。

  瞧,我的媽媽就是那麼的嘮叨~~

  指導教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