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健康我負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康我負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是多麼可貴的東西,只要我們擁有健康,我們才不會那麼容易生病,也不會老是垂頭喪氣。健康是心靈的醫生,因為有了健康,所以我們的心靈才會如此活躍,又生氣。健康,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因為有了它,我們才能如此有活力的跑動。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健康程度,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會好好對待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孩子。而也同樣不會缺少那樣的人,他們從來都不對自己負責,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消瘦下去,不顧自己身體的健康。健康是多麼可貴的東西啊,因為健康,我們才能獲得長久,因為健康,我們才會如此積極向上,因為健康,所以才知道身體的重要。

  我的健康我負責,對於健康,我是極其看重的,在以前,我在體檢的時候,常常被“營養不良”四個字給駁回我是身體,我不健康。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已經有策略去解決了。“營養不良”就像潛伏在我身體里的敵人,不斷攻擊着我的優良隊伍,而那敵軍,卻比優良隊伍要厲害的多。於是,我採取的策略便是多吃飯,早睡早起,多散步,多運動,多開懷大笑。

  在每次早餐,我都要吃好,俗話說的好,早餐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所以在早上,我都會吃麵包,加上一瓶新鮮的牛奶,中午,我便會吃一碗半的飯,有菜有肉,人們常常說,有四道菜是人人都不可缺少的,米飯,芹菜,肉和海鮮。四類菜,我都或多或少吃一點,都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吃太少。而晚上,則是一般蔬菜雜食帶過。

  別人都說,晚上吃太多不運動會長胖,這樣便會不健康。於是在晚上,我總會出去散散步,讓自己消化消化。平時在戶外做做運動,好讓自己有健康的身體。說健康多容易啊,但做起來,這又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

  有很多的人說要減肥,便每天吃一個蘋果,大量的運動,這樣的行為往往會讓自己更不健康,還可能會因此熬出病或者餓昏。我的健康我負責,因為這身體是我自己的,所以我才要好好的保護自己,讓我自己健康起來。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坦然連自己的身體都不在乎了,那還有誰會在乎你?

  我的健康我負責,是自己的健康,就要好好對待自己,對待自己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康我負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康我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