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心有好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有好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在一所小學校里有一輛公共汽車,是這個學校的校車,用來接送孩子上學用的。為大家省了不少事,大家都特別愛惜它。

  可日子長了大家就認為這是一輛破車沒什麼了不起的,就開始不愛惜它了。有的扔垃圾,有的向那裡吐痰,還有的往車上扔土或泥巴。往日乾乾淨淨的校車現在變成了一輛又臟又亂的破車。就連平日里特別愛惜它的女老師也埋怨起這是一輛破車。可她今天回家看電視,看到了一個節目,上面講述的是樂於助人的事,同時又講了別人幫助你了,你就一定要幫助別人,不要忘恩負義。女老師看了以後,想起了校車幫助過大家的一件件事情,想到了自己與同學們的不對。第二天,一早來到學校她便請求校長,她要對關於最近不愛惜校車的事情進行演講。經校長同意后,她便在廣播室內開始演講,她說:“大家以前特別愛惜咱們學校特有的校車,現在怎麼不愛惜它了呢?它以前也是幫助過大家的呀!比如說:"有一次杜冰餓了,想去食堂吃飯,可她只有吃飯的錢,沒有坐車的錢,可她家離食堂特別遠的,如果要是走的話,怎麼得一個小時,到了食堂就得關門了。幸好校車及時趕到,把杜冰送進了食堂`````還沒等老師說第二件事情,就已經有許多同學跑下樓去找女老師申請擦洗校車。經老師同意后。大家都搶着打掃校車,有的擦地,有的擦窗戶,有的衝車,有的為校車填油,還有的把校車的舊燈換成了晶光閃閃的新車燈,清掃工作結束后,現在在看展現你們面前的可不在是一輛破破爛爛的校車,而是一輛乾乾淨淨的校車。大家都開心的笑了。打這以後,大家在也沒有破壞校車了。

  果然,校車幫助了大家,大家也沒有忘恩負義,也幫忙了校車。真是好心有好報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好心有好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有好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