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套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套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套優秀的書—《四季知識小百科》。

  這套書共有四冊,分別是寫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各種小知識。在這套書中有許多動聽的童話小故事。在這裡,我給大家說說這套書里的一個關於“比目魚”的童話小故事,希望大家讀完故事後,也喜歡這本書。

  “從前,有一個國王很喜歡吃魚。有一次,他吃了一條魚后,覺得這種魚味道很美,與其它的味道不同。於是,他只吃了一半,把另一半放回了大自然。接下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那條魚竟然活了。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條魚的眼睛長在同一邊,一直到現在。”這就是比目魚的故事。

  這套書里有內容豐富,有寫關於植物的、動物的,還有寫天文方面的知識等等。書中內容非常適合我們青少年讀。同學們,你們喜歡吃荔枝嗎?大家平時都認為我們吃的是荔枝的果肉,那就是大錯特錯了。告訴大家,我們吃的那個部分叫荔枝的假種皮。這是我讀了那本書後知道的。

  除了這些知識,這套書里還安排了一些小知識來考考大家,看大家讀了這套書裡面的內容后是否能記住書中的知識。

  讀了這套書,使我大開了眼界,讓我受益一生。同學們,你也來讀一讀這套書吧!

  (這篇作文是四年級下學期第八單元<口語交際.作文>裡面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套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套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