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帽兒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兒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帽兒山一日游

  清明節下午,媽媽帶我去帽兒山。

  我想:今天一定有20~50人吧!還是有50多人吧!可是半路有兩輛小客車不讓我們上,後來,我們終於上了一輛小客車,可是車裡的人太多了,我坐在一位阿姨身上,媽媽在擁擠的人群站着,這輛小客簡直就是超載。車一路顛簸到了帽兒山腳下,可是,前面的車亂停亂放,我們的車根本過不去,我們下車走着走,到了帽兒山。

  首先,看見帽兒山上有一個大老虎,大老虎下面寫着“虎嘯長白”。帽兒山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的,在山腳下我還看到小石堆和上山爬的路,都是用木頭做成的台階。

  在爬山的過程中,媽媽有點累了,想半路就退回去,我還鼓勵媽媽,因為我的鼓勵,媽媽終於堅持爬到了山頂,媽媽坐在長椅上休息,一個不文明的現象出現了,一個小朋友拿着棍子,打小石堆,那是在破壞風景。接着一個文明的現象發生了,一位叔叔把礦泉水喝完了,還剩下一口水,他把水倒入了樹下,給小樹喝,我要像他學習。

  最後,我又在山上吃了飯,然後我們下山了,這時爸爸也來了,還帶了好多美味好吃的,我到山下又美美的吃了一頓。吃完,我和媽媽坐着爸爸的摩托車回家了。

  愉快的帽兒山一日游,結束了。

  延河小學

  一年四班

  宋 波

您正在瀏覽: 帽兒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兒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