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北京援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北京援什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我國汶川境內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里氏8.0級,那一刻山崩地裂,家園催毀。那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災難,也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地震這個大惡魔雖然催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是沒有催毀我們重建美好家園的決心和信心。 

  時光飛逝,雖然大地震快過去一周年了,自從國務院確定北京對口支援什邡后,什邡很快感受到北京的溫暖和力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京什攜手,共建美好什邡,使我感受到全國各族人民對什邡的關心! 

  做為一名什邡的學生,我深受鼓舞,更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生活。我走在大街上到處可見“京什攜手,重建家園”的條幅與標語,在工地上到處都是一片熱火朝天繁忙而緊張的工作場面,是他們千里迢迢,不辭辛勞的工作着。在寒冷的冬天裡,是他們不畏嚴寒;在炎熱的夏天裡,是他們揮汗如注,甚至連節假日都放棄與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仍然加班加點。保證工期,保證質量地完成任務。 

  看着這些花園式的工廠,學校,醫院,美好的家園一座座拔地而起,讓我想到了是他們用血肉之軀築成的,我為他們無私的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北京,感謝有你援什邡的人們,我懷揣着一顆感恩而崇敬的滾燙的心,煉獄出一首炙熱的詩句,獻給最可愛的人,相信有你們,什邡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北京援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北京援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