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多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多力量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黃兒。有一天,下午,它寫完作業,對媽媽說:“媽媽,我的作業寫完了,我出去玩會兒,行嗎?”媽媽點了點頭,便答應了。  

  黃兒出門后,左瞧瞧,右看看,因為光顧着看路邊的風景了,沒有看見修路工人挖的坑,一不小心掉了進去,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出門,黃兒十分驚慌,便大聲呼救。正巧,黃兒的呼救聲,被路過的小鹿斑斑聽到了。斑斑和黃兒平常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斑斑看到好朋友竟然在坑裡,便關切的問道:“黃兒,你怎麼掉坑裡了啊?你等一會,我馬上去找別的動物來救你,不要害怕,我這就回來。”  

  不一會兒,斑斑回來了,並帶來了許多小動物來幫助黃兒。斑斑指揮着大家,大象用它長長的鼻子抓着小猴子的尾巴,小猴子抓着小兔子的腿,小兔子大聲喊道:“黃兒,快抓住我的手,我把你拉上來。”黃兒便猛地一跳,抓住了小兔子的手,不一會兒,黃兒便得救了。  

  黃兒上來后,看到有那麼多的小動物幫助自己,感動得熱淚盈眶。斑斑看到了,便說:“黃兒,人多力量大,我們都是朋友,幫助你也是應該的嘛!”最後,大家都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多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多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