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的武漢,全是面積8.467.11平方公里,人口多達979萬。那裡有秀麗的東湖,還有著名的“辛亥革命首義”就發生在我市的武昌縣。我市又是“三大火爐”之一,一到夏天,到處都是冷飲攤。攤前攤后都是擠滿人群,好不熱鬧。 

  武漢人又把吃早餐叫做“過早”,早上六七點鐘菜場里就擺滿了各種小吃攤,真是琳琅滿目。攤前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武漢的小吃有成百上千種:有熱乾麵,豆皮,燒麥,包子,歡喜坨……多的數不勝數。人們也都甩開腮幫子旁若無人的大吃起來,也都稱讚着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夏天,人們又個個吃着冰棒,喝着冷飲。晚上家家戶戶都會搬着竹床乘涼。 

  武漢也有不少的風景名勝,有黃鶴樓,東湖,磨山……黃鶴樓巍峨聳立於武昌蛇山,是著名的江漢名樓之一。無數詩人光臨於此,留下不少宏大詩篇,黃鶴樓便名聲大噪。東湖是我市最大的城中湖,面積33平方公里,十分秀麗壯觀。春天時鳥語花香湖上環繞着絲絲白霧猶如仙境,夏天時那滿湖的荷花無與倫比,湖面上泛着漣漪的湖波令人感到清爽無比。秋天時山上繁茂的楓樹火紅火紅,還有滿樹的桂花,金黃金黃的銀杏樹猶如遍山的黃金。冬天百島都銀裝素裹,臘梅盛開,湖上飄着臘梅的清香,猶如仙境。磨山四面環水,既有奇花異卉,優美如畫的自然風光,又有豐富的楚文化景觀。這裡更是花的海洋,磨山種有梅花,海棠,杜鵑,蘭花……磨山的桂花在民間享有盛譽,素有“八里磨山,十里飄香”之說。除此之外,武漢還有不少美麗的風景名勝,我也不一一列舉了,但它們個個無與倫比呢! 

  武漢啊,我的家鄉,你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