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綁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頭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快點,幫我綁頭髮,我快遲到了。”一大早,我抓着自己那亂蓬蓬的雞窩頭,衝到廚房朝媽媽求救。

  "你怎麼還不會綁呀,不就是簡單梳個馬尾嘛,麻花辮你不會,馬尾是最基本的你還不會。"媽媽停下手中的活,洗了一下手,用一旁的擦手巾擦乾之後,三下五除二就幫我綁好了頭髮。

  我對着鏡子左看右看,很是滿意,“不是不會綁,我剛試過了,不是太低就是歪了,還有幾根總忘綁上去,不是趕時間嘛。”

  我嘟喃着,收拾好書包,直接往學校去。

  在路上,我碰到了小欽,她和往常一樣,梳着非常漂亮的雙辮。

  我以為是她的媽媽手巧,幫她綁的那麼好看,結果沒想到小欽一臉自豪地說,“這是我自己綁的,不是我媽媽幫我弄的。”

  “這麼厲害。”我真的是瞬間星星眼,一臉地不可思議加崇拜。

  “其實不難的,只要經常去練習,經常自己試着去綁,漸漸地就會了,而且學會了也很快,不會花很久時間的。”小欽一臉我不騙你真的很簡單的表情,繼續說道,”我以前也不會綁,後來我媽說要是不會就剪短髮,像男生那樣,也省得去打理頭髮,省時間,可是我不想剪短髮,所以我就自己學着綁,沒想到就成功了。“

  聽了小欽的話,我也倍受鼓舞,看來我也要再多練習練習,自己綁出好看的髮型。

您正在瀏覽: 綁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