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鄉下二娘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鄉下二娘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拿出古詩單專心致致的背了起來。突然,門鈴響了起來,我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剛進屋爸爸就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兒子,今天咱們去你二娘家。”我一聽頓時心花怒放,我也好久沒去二娘家了,也不知道二娘家現在變得怎樣了,於是我穿好衣服匆匆忙忙地來到了樓下,準備出發。

  一路上風景美極了,道路兩邊的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就像一排排士兵等待首長參閱!看着看着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二娘家。

  到了二娘家,二娘熱情的對我說:“大侄子長高了。”我一聽不由自主地點了點頭,我們來到杏樹下面,我發現杏樹已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樹下趴着一隻小狗我仔細一看只見它全身長着長長的金毛,眼睛圓溜溜的,胖胖的小肚子像個湯圓,金黃色的毛在陽光照射下好似一個小火球。它“汪汪”地朝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歡迎你”我看了看小狗便問二娘這不是歡歡嗎?二娘說:“是啊”。沒想到它這麼大了。我驚訝的說。好了該吃飯了二娘對我說,我點點頭回屋吃飯去了。

  吃過午飯。該回家了,二娘對我說:“大侄子等杏子熟了二娘送你幾袋子。”謝謝二娘我邊說邊和二娘揮手告別。我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道路。一路上我想等秋天時我還去二娘家。

  四年級:好好寶寶吧

  

您正在瀏覽: 去鄉下二娘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鄉下二娘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