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爪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爪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三爪侖 

  一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去三爪侖遊玩。路上,媽媽跟我說:“三爪侖是江西省唯一的國家示範森林公園,地處靖安縣,境內山清水秀,風光旖旎,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曾鞏讚譽為“雖為千家縣,正在清華間。”聽了媽媽的介紹,我真想立刻就去目睹它的風采。 

  車行在山間公路上,我發現這裡的樹木鬱郁蒼蒼,蒼翠挺拔,如同到了原始林海。 

  後來我們來到漂流的地方,我們迫不及待地衝上去搶救生衣和皮划艇。從第一個落差開始,就能聽見一片驚恐的呼叫聲,隨後我的心情既期盼又緊張,再後來,來到一個水沒有很急的地方,我便看起了風景,只見兩岸層巒疊障,林海茫茫,古木參天,怪石密布。忽然,後面的皮划艇給了我們‘臨門一腳’我才回過神來,原來又來到了一個激流。最後我們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終點。 

  上岸后,我發現這裡的風景又和一開始不一樣,這兒有一兩家小賣部,幾戶人家,幾棵小樹苗和幾隻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 

  啊,這裡的景色真美,我下次還要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爪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爪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