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急會跳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急會跳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狗急會跳牆 標籤:會跳舞作文 佛跳牆作文

  俗話說“狗急會跳牆”。意思是說,一旦把狗狗給惹急了的話,那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可如果要是把溫順的小白兔給惹急了呢?它又會作出怎樣的反應呢?你們想要知道嗎?下面就讓我來講一下吧!

  現在有越來越的人飼養着寵物,雖然大部分人會選擇狗狗,貓咪的。但也有部分人會選擇比較溫柔的小白兔。這不,這位網友就在家裡養了一隻小白兔。可是,同小白兔相處的還有一隻大母雞。這一天,小白兔在院子里曬着太陽,這時候,這隻母雞也是無聊至極,在院子里閑逛。突然,它看到呆在那裡紋絲不動地小白兔。它心裡想着,這傢伙倒是長得白白凈凈的,想必很好欺負的吧!於是,它先是悄悄地逼近,想要看一下這隻小白兔的反應。而當大母雞靠近的時候,起初,小白兔有點兒害怕,畢竟它還是膽子挺小的。這隻大母雞看小白兔沒什麼反應,就採取了進一步的措施。它忽然扇動着那對大翅膀,這下子小白兔被它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呆了。它不由得往後退了幾步。這下子大母雞看到這隻小白兔竟然是這麼的膽小,原來它只要輕輕扇動一下翅膀,就足以嚇跑它。過了幾秒鐘,大母雞又要調戲小白兔了。於是,它再一次地拿出它的絕招,它又“呼”地扇動着翅膀,這會兒氣勢比剛才還要大。但這一次,這次溫順的小白兔終於發飆了。它猛地撲過來,大母雞根本就沒有想到,這隻小白兔會這樣飛撲過來。它被嚇得逃跑了。原來,這隻長得白白凈凈的小白兔也是不好惹的呀!

  正所謂“狗急會跳牆”,這隻大母雞以為這隻小白兔是一隻病貓呢!要知道,兔子急了的話,那可也不是好惹的哦!所以,不要光看外表哦,千萬也不要去欺負老實人。要知道,也許一次兩次它們不會怎麼樣的,但是如果一旦過分了,或是次數多了,它們也會有所防備,也會發威的啊!

您正在瀏覽: 狗急會跳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急會跳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