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總會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總會成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十歲了。平時過馬路時總會看到許多人騎着自卸車翱翔在速度與效率之間。而我,卻只能一步一個腳印在蝸牛的速度之間徘徊——步行,便立下了志:

  “我也要學自行車!”

  剛開始時,我在自行車上連坐都坐不穩。還沒坐上去,車就倒了。我容忍不下這麼點挫折和失敗,心裡正盤算着半途而廢,爸爸說,怎麼,這就打退堂鼓了?

  這個激將法用得好,我立即打消了放棄的念頭。心無雜念,專心致志的學自行車。

  後來,我可以騎自行車了,但車頭控制極為不穩。拐彎,剎車全都不會,以致好幾次車頭都撞在大石頭上,甚至有一次胳膊都裝出了血,大半個月後才痊癒。

  其實,中途中我多次想過放棄,但閉上雙眼,回想過去,卻更不想辜負爸爸的期待與信任。

  現在,各個訣竅與難點我全都掌握了,我經常輕鬆的駕馭着自行車享受着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與澎拜的激情。講到這裡,我想說——努力,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努力,總會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總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