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動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說遇到麻煩的時候,我們會尋求朋友或家長的幫助,而如果動物們如果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那麼,它們該怎麼辦呢?你們可不要擔心哦,其實,動物們聰明的很,它們也會像人類一樣,或去尋求幫助的。至於它們尋求幫助的對象是誰呢?那當然是人類了,人類自然會幫助它們的了。而事實上,人類幫助動物的事例也是屢見不鮮的。

  記得有一次,我就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個視頻。那是一隻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剛出生不久的小寶寶出去散步。它們走着,走着,突然,一個不留神,小寶寶掉進了窨井蓋里了。這下子該怎麼辦呢?鴨媽媽一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救自己的孩子。它在原地徘徊着,非常焦急地等待着有沒有路人經過。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個人影都沒有。沒辦法,它只好走出去去找路人,要不然,時間太久的話,鴨寶寶會有危險的。它走了一會兒,終於看到路口有一個交警。於是,它用嘴巴啄了一下交警。起初的時候,交警根本就不明白它的意圖。後來,他想着,是不是這隻鴨子遇到什麼事情了?於是,它就跟着鴨子來到了那個窨井蓋的地方,鴨媽媽用嘴巴示意着。這位交警好像聽懂了似的。於是,交警就拿來了工具,把窨井蓋打開,順利地救出了鴨寶寶。鴨媽媽也示意表示感謝。它終於和自己的寶寶團圓了。

  還有一個事例,剛才講述的是一隻鴨子現在講述的是一隻貓咪。這隻貓咪獨自一個人去溜達。可是,當它要穿馬路的時候,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它根本就沒有辦法過馬路。它四下里張望着,想要尋求幫助。哈哈!原來有一個交警在指揮着交通呀!終於找到救星了,找他幫忙不就可以過馬路了嗎!小貓咪立馬走過去,示意交警幫忙。交警看着這麼萌萌的貓咪也立馬明白了這隻貓咪的意思了。於是,他就護駕着貓咪,示意讓那些汽車停一下,一直護送到馬路對面。貓咪朝交警“喵喵喵,喵喵喵……”地叫了幾下,好像在說:“謝謝你,交警叔叔。”瞧,多麼聰明的一隻貓咪呀!

  是呀!你看這些動物聰不聰明呀!當它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會尋求人類的幫助的哦!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