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是不要娘家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不要娘家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的時候,突然想起好友強子快放假呀,因為強子是老師,一年的假期還算比較多點。我問強子,放了假你回來呀不?強子說,應該不會來吧。我說,你連娘家人都不要了。強子沒說話。

  其實,想一下,自己又有什麼資格來說強子呢。我和強子同樣屬於遠嫁。只不過不同的是,強子比我嫁的更遠而已。可是,有的時候,回家的次數真的不只是和距離有關。還和方方面面的各種條件都有關。

  強子遠嫁雲南,一年的時間就是假期。可是,因為有了孩子,夏天帶着孩子路上奔波比較熱,冬天帶着孩子路上又怕冷。最後的結果就是一年又一年的回不來。

  然後,有什麼事情,也只能麻煩爸媽入住。好在強子的爸媽也身體健朗,去住過一段時間。

  可想想自己,雖然嫁的沒強子那麼遠。有的時候,還不如強子呢。最起碼,強子的經濟上比自己好,爸媽有什麼事,都能夠在錢上面幫上忙。不像自己,很多時候,是錢沒有,人也去不了。

  年輕的時候,總想着,外面的世界太精彩,家裡爸媽的嘮叨太心煩。總想着往出走,總想着交通那麼方便,回家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如今也終於明白,過了小半輩子,算是活的越來越失敗。活到弄丟了自己的娘家人。前兩天跟老媽說,我想回去。可想想,下月初還得給孩子打疫苗,孩子升學的事還沒落定,太多的事情需要操心。

  而自己,也終究是把自己娘家弄丟了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不要娘家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不要娘家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