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電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覺得閑着沒勁,就去看電視了。正巧媽媽也要看電視。我知道自己要看的動畫片也要開始放映了,然而媽媽卻要看武打片。於是,我和媽媽兩個人就發生了一場搶奪觀看電視的大戰。

  媽媽在看武打片看得那麼興緻勃勃。我偷偷地把放在她身邊的電視機上的遙控板給拿了過來。媽媽雖然在看電視,但人卻非常機靈,她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發現我拿了遙控板,就使用了一招聲東擊西的方法想把我的注意力引開。她大聲說:“桌子上放着紅富士蘋果,已經削好,要吃趕快去吃,不吃的話等一會兒就沒有了!”但是我不吃這一計,心想等我吃好蘋果再來看動畫片,那可就什麼也看不成了。於是,我索性將計就計,把手中的遙控板放下,走出去拿了蘋果,然後,我將蘋果放在碗里拿到看電視的房間裡面。接着我再次拿起了遙控板,想把電視屏幕轉換到動畫片上來。

  正在這時,一個同學走來叫我去玩遊戲。媽媽乘機對那個同學說:“你找他有事,那就讓你們一起去玩吧!”那個同學聽了非常高興,硬拉着我就要向外面走。這樣,我只得放下遙控板跟着他走了。這時,我偷偷向媽媽看去,看到她在暗暗地笑。來到外間,我跟那個同學說了有動畫片,叫他和我一起看動畫片。他點頭答應了。他說:“正好我也想看動畫片。”於是,我和他重新走到裡間,拿起了遙控板轉換了電視頻道,放起了動畫片來了。媽媽看到她的計劃失敗,立刻和我展開了搶奪遙控板的爭奪大戰。我想這樣不行,我是搶不過她的,只有和媽媽來一個魚死網破了。可是,我沒有料到媽媽竟然用了一招狗急跳牆的方法對付我。媽媽拿到了遙控板,以為她贏了,可以繼續看她的武打片了。這時,我笑了,對媽媽說:“你的電視現在已經放完了,然而我的動畫片還在放,請你把遙控板給我吧!”媽媽看到武打片確實放完,只得極不情願地把手中的遙控板遞給了我。我想媽媽雖然贏了,拿到了遙控板,但是,運氣沒有我好,最後還是得讓我看動畫片,所以最後的贏家還是我!我看着動畫片愉快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