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殺魚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殺魚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到電視里的殺魚比賽,一共有二位女選手和三位男選手五位選手參加。比賽馬上開始,選手做好準備!裁判把魚分給五位選手,每人五條,然後,再排好每個人的號碼,一、二、三、四、五,排完以後開始比賽,接着宣布比賽規則:“誰先把魚鱗鏟乾淨,把魚的內臟和魚腮拿掉”。這才算殺完一條魚。

  一號選手開始比賽,花了三分三十五秒,二號女選手開始比賽,花了二分十秒,接着三、四、五號都比賽完畢,最後,四號女選手只用了一分三十八秒,結果二位女選手進行決賽。三位男選手失敗。

  決賽開始了,兩位女選手比猜自已殺魚的重量,二號選手相差二錢五,四號選手相差五錢六,二號選手第一名得一千元獎金,四號選手第二名得五百元獎金,真是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殺魚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殺魚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