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我門全家人為在一起收看一年一度的聯歡晚會。 

  晚會終於開始了,節目中我又看到了我心目中的主持人李詠,我最愛看他主持的節目,有說有笑。 

  現在正好他又到了我心目中的晚會現場來了,他再和觀眾朋友們做遊戲,遊戲規則是選出你最最漂亮的主持人。我想肯定就是李詠,我按找他的說法辦,我看到一個一個的主持人慢慢地從屏幕上消失了,只有單單的一個那就是李詠,當時全場報一熱烈的掌聲。高興的我跳起來了,這是我最最高興得一天了。更好的節目還在後面呢! 

  我認為在我的心目當中這是最完美的一界了。趙本山、范偉和高秀敏演心病是我大開眼界,前年《賣拐》,去年《賣車》,今年《心病》,總之這些裡面的內容都是關於治病的。我一邊忙着看電視,一忙着刻瓜子。看着看着,到了痴迷的地方不小心抓到了瓜子皮,媽媽等其他人都在笑我。隨着時間的流失,晚會也將閉幕,我戀戀不捨得關上電視機。 

  我雖然關上了電視機,但是我也感到了高興,因為這是我最最高興的一天。 

  指導老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