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迷上了看電視。電視中有的角色使我潸然淚下,有的角色讓我哈哈大笑,又有的角色令我感慨萬千,還有的角色更是讓我是體會到人世間的酸、甜、苦、辣…… 

  我不是光看,而是慢慢體會裡面的真諦,我喜歡《傻春》,這個電視讓我感到心酸,趙素春把自己的弟弟妹妹都成家立業,唯獨自己不願嫁出去,是為了自己的小妹妹趙素楚,小妹妹的腿瘸啦,但是趙素春沒有放棄,她開了小吃部,開了服裝店,開了成衣廠,只為掙錢給妹妹看病,妹妹在她的辛苦下,默默的努力做着康復治療,最後妹妹的腿好啦。弟弟開車出車禍,醫生都認為不行啦,偏偏就這個時候,他的妻子劉茜離家出走啦,不想給他丈夫花錢,素春無微不至的關照着素覺,終於,她的努力沒有白費,素覺醒啦。 

  素春不應該被稱為傻老大,她的精神是純潔的,讓人敬佩的,對別人一心一意,對自己也是馬馬虎虎,最終素春和具一喜結婚啦,祝願他們甜甜蜜蜜吧!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