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天使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天使住在一個離地球很遠很遠的星球,名叫“天使星”,那裡的天使都很善良,每天都過着和地球不一樣的生活。每天都吃的是一種天然無害的餅乾,是用青草和草藥做成的,一片只要吃上一點兒,就可以精神大振。這種天然無危害的餅乾是一名叫麗兒的小天使做的,聽說她是天使星里最能幹的小天使,每天都會受到別的天使的誇讚。她也很謙虛,聽到別人誇獎就會說:“沒什麼,這個很簡單的,你們也可以做啊!我可以教你們做。”

  而有一個叫“烏沙”的女孩是這個星球上最壞的天使,她整天都要搞一些惡作劇來嚇唬別的天使,天使們見了她就飛走了。有一次,她無意中在禁地里發現了一本惡魔修鍊術,她就照着那本書學了起來,過了幾年,她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學完了,就變成了一隻無惡不作的惡魔。

  麗兒發現烏沙最近有點不對勁,就跟着她去了禁地,看見她在學惡魔修鍊術,就勸告她不要再學了,可烏沙不聽,堅持學完了,她飛向了宇宙的另一頭——“惡魔星”,她變成了一隻小惡魔,整天來天使星欺負天使們。而有一天,麗兒被天使女王找到,給她了一本天使秘籍,麗兒很快就學完了,她學會了對抗惡魔和毀滅惡魔星的魔法,於是她用魔法把惡魔星毀滅了。

  天使們都很感激她,推薦她做了下一屆天使星的女王。

  從此以後,天使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陝西省漢中市城固考院實驗小學四年級:段雨含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