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利津縣城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津縣城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利津縣城導遊詞

  趙晨曦

  來自各地的遊客:你們好!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觀光遊覽,利津縣有鳳凰城的美稱,希望大家喜歡它。預祝你們玩得開心!

  首先,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歐式商業一條街。它因歐式建築而得名。清晨,各種商店開門大吉,寧靜的早晨,街上也是熱熱鬧鬧的。

  到了晚上,街上各式各樣的路燈都亮了起來。黑漆漆的夜晚被照耀得光彩奪目。

  下一個景點是利津縣最大建築——鳳凰廣場。

  鳳凰廣場分有三大板塊:一帶(濱水風光帶)二軸(主次景觀軸)四區(濱水區、商業區、辦公區、廣場區)。剛踏進鳳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紅鳳凰,它高126米。

  兩旁是浮雕,上面刻着關於鳳凰城發展變化的紀實。鳳凰廣場建於2002年6月1日,9月28日開放。再往後走是廣場中心的音樂噴泉。每當周末的晚上,145根噴管一起把水噴出,又隨着音樂下降,高低起伏、錯落有致。

  音樂噴泉兩旁豎立着8根10米高的青石龍鳳柱,它們屹立在草坪上。

  利津一日游到此結束了,希望大家常來我的家鄉。祝大家:平安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利津縣城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津縣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