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冰淇淋;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冰淇淋;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倆跑到汽車站。裡面停了很多輛客車,看車客車。我“噗哧”笑了。“你又有什麼鬼點子。”我湊在他跟前,“我倆來做個遊戲,遊戲的規則就是我倆捉迷藏,就在這些客車背後,誰藏的那輛客車在找到他之前發車了,就定為輸。藏的期間,若沒被找到就自己出來了,也算輸。要請吃冰淇淋的噢!” 

  “好!”他一口答應了。語氣那麼堅定。我讓他先藏起來,他很高興地同意了。“嘿嘿”我偷着笑了起來。 

  他藏在開往萊西的車后(因為我偷看了)。“這下你可慘了,因為那輛車在半小時后才開”我想。 

  我就坐在冰淇淋機旁吃了起來,眼睛緊緊地盯着那輛車10分鐘過去了,沒有動靜。已經15分鐘了,那輛車后露出他的頭來,“耍懶,耍懶,你輸了,哈哈……”我笑了起來。 

  他無奈地搖搖頭,每次和他在一起,都會有這個動作難道我真的讓他頭疼嗎?唉!別管那麼多了,先吃再說。 

  他跑過來,接過我早已為他準備好的冰淇淋,“小鬼,你耍我。”“哪有,遊戲規則中又沒說過不可以不找。”我洋洋得意的邊是說邊吃。 

  “哎呦!我的頭。”他竟然彈了我的頭。“別這樣先吃冰淇淋消消氣。”他笑了:“這還差不多,請客贖罪。”“請客贖罪?沒等找你就出來了,我沒罰你就給足你面子了,我吃了兩支,加上你那支,一共三支,付錢!” 

  “小——鬼!”他又搖搖頭,付了錢。 

  賣冰淇淋的阿姨看着我倆,微笑地對他說:“你女朋友真可愛!”我很吃驚“女朋友?”沒等我多解釋,他向阿姨一笑,拉着我的手就跑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縮回手。“呀!我們的‘礙事’也會臉紅啊!”他的語氣像小孩子一樣調皮。任賢齊的《你願意,我願意》響在車站裡“……我真的願意,陪你一個世紀,如果你願意,我願意……”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他雙手搭在我肩膀上說,語氣很輕,但每個字都很清晰。 

  “願意?我現在就願意捉弄你,傻瓜。”我裝作不懂的樣子,邊說邊跑了。 

  “小鬼,等等我!”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冰淇淋;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冰淇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