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隨處可見,與我們再熟悉不過了。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去注意過它呢?我想應該沒有吧。

   路是一個“美的使者”,何謂“美的使者”呢,就是只為人們付出而不求任何回報。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和作家在讚頌橋啊,有多少文章都是橋頌啊。可是,人們似乎忽略了平凡的路。

   路只是默默無聞地付出,只是無語地堅守自己的崗位。我記得魯迅先生說過:“路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上那麼的平凡,那麼不起眼,但是我們卻不能沒有它,如果我們的生活失去了它,可想而知,那時我們的生活將是多麼混亂啊!曾在它身上踩過的有布鞋、草鞋、拖鞋、涼鞋、還有皮鞋…… 但是它也只是微笑着等待下一個從它身上踏過的人。

   路啊,我要讚美你,歌頌你!你是那麼的樸實無華,只是默默地為人類做出貢獻而不求回報,你又將是懷着一個怎樣的心情呢?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