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乾縣,在寶雞的東北方向,距離寶雞約150公里。這裡盛產西瓜、蘋果等水果。有名的小吃有:臊子面、豆腐腦、乾縣鍋盔....... 

 那裡風景優美。春天給大地上的萬物帶來蓬勃的生機,草地上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來,五彩繽給紛的蝴蝶翩翩起舞。美麗的河邊一棵棵高高的大樹成了小鳥們的家。 

 炎熱的夏天炙燒着大地,河邊的人們手裡都拿着房子和釣魚桿,坐在河邊釣魚,河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和釣魚的人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可愛極了。人們熱的受不了,紛紛跑到游泳池裡去游泳,頑皮的知了“吱吱”地為人們唱着歌謠。夏天是快樂的。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樹上的葉子變黃了,花兒也敗了,但菊花卻開 出無比美麗的花朵,花園裡,所有的花兒都敗了,但卻能聞見菊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農民伯伯看到滿院子的豐收果實,露出了甜美的笑臉。我們家院子種着一棵蘋果樹,爺爺、奶奶一去老家,就會給我摘一大袋蘋果回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到了冬天,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吹着,到處都是冰天雪地,人們走路都要小心,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在冰上滑冰玩,一會兒你撞我一下,一會兒我撞你下,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摔倒的孩子,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我的家鄉是炎熱的,我的家鄉是黃色的,我的家鄉是寒冷的,因為這樣,我才最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