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陵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陵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家鄉有一個很美的地方,那裡就是少陵公園。

  少陵公園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還散發著濃濃的清香。小草碧綠碧綠的,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鋪在少陵公園那凹凸不平的路面上。樹木到處都是,像一個個穿着軍裝的士兵守護在少陵公園裡一樣。

  少陵公園的人工湖,清澈見底,清的能看到池底那灰黑色的石頭,能看到那細細的沙粒。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泛起層層波紋,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在水面上,水面像一塊會動的、五彩繽紛的花布。池底有許多活潑的小魚游來游去,一會兒互相追趕,一會兒躍出水面,擺動着尾巴,像是在歡迎遊客們來到少陵公園一樣。

  少陵公園不光有五顏六色的花,碧綠的小草、樹木,清澈見底的湖水,還有古色古香的亭子,歡迎大家來遊玩。

  我愛美麗的少陵公園!

您正在瀏覽: 少陵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陵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