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四川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四川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人和幾位叔叔去“又一村”食館吃四川菜。

  在路上,我滿腦子都想着那些四川菜是怎樣的,是什麼味道,是酸的還是辣的,總之一想到那些美味佳肴,我的心情甭提有多興奮啊!

  終於來到了食館,大家圍坐在一張桌上,一起品嘗嚮往以久的川菜。川菜還沒上,我們已經樂開了。過了一會兒,上菜了。我第一個大聲叫:“哎呀,怎麼吃呀!”大家開始對眼前這碟川菜魚望而生畏。連半口都不想吃了。坐在一旁的張叔叔說:“誰不吃辣誰不是好漢!那些孩子嘛,免了,免了。”也不知道是看了武俠小說,還是受了“宋城的救城英雄”的感染,說話都像英雄好漢似的。“誰怕辣呀,我看你們還吃不過我呢!”盧叔叔聽了不服氣。看來張叔叔的“激將法”還有點用。菜一碟碟的上桌了,也慢慢的少了下去,我可不想脫離群體。我還沒開口吃,就看見張叔叔的腦門子熱氣騰騰,臉蛋被燒的紅通通,再加上張叔叔的胖臉蛋,看上去像一塊“紅燒肉。”盧叔叔的嘴裡響着“呼哧呼哧”聲。好漢們雖然一個個辣得直流眼淚,但在紅色的辣菜面前,他們還真像“英雄豪傑”呢!

您正在瀏覽: 吃四川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四川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