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蔡桓公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蔡桓公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片段1 

  “老大,你好煩啊!”我帶着鬱悶的心情說。 

  “小朋友,怎麼能這麼說呢?”蔡桓公聽了以後很不理解。 

  “是啊,早知道你當初不會聽扁鵲的話,那你就早點死啦!如果沒發生這件事,現在也不會讓我們學習這個故事,更不會讓老師逼着寫與你的對話啦!” 

   蔡桓公瞪大了眼睛望着我,無語...... 

   片段2 

  “蔡桓公,你生得太早,死得太慘啦!你要是活在我們這個時代,骨髓里的病治起來就是小意思啦!再說,您應該聽扁鵲的話,因為那時候的醫生是不會收回扣的,不像現在,做假藥的、做假醫生的多的去啦......”我無奈地說。 

   蔡桓公:“......” 

   片段3 

  “蔡桓公啊,真不好意思打擾你,跟你時空穿梭來對話。勸你還是早點回到陰間去,鬼魅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哦,祝你早點投胎轉世為人!”我真情地說。 

   只見蔡桓公額頭上冒出一個小泡,上面顯示着這樣幾個字:“你分明是來找茬兒的哈!來人啊,拉出去斬了!” 

   嘿嘿,他大概忘記我是時空穿梭過來的哈!我一個咒語,回到了公元2007年..... 

您正在瀏覽: 我與蔡桓公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蔡桓公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