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毛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平時在家裡我們喜歡叫它小毛孩,因為它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樣,除了不會說話以外,各種喜怒哀樂都能夠表達出來。

  對於我們全家人來說,小貓咪已經成為了我們家中不可分割的家庭成員。每到冬天天冷的時候,它就喜歡找人睡覺,有的時候我剛躺上床還沒鑽進被窩,小貓咪就以飛快的速度沖了上來,鑽着小腦袋就想進被窩找一個暖和的地方睡覺。本來我是十分抗拒和它在一個床上睡覺的,但是小毛孩卻硬要擠上來,次數多了沒有辦法,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小貓咪非常的黏人,有的時候讓人寸步難行,從廚房到客廳的距離都要和它親密接觸幾次,有幾次還差點被它絆倒。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小貓咪的這種黏人勁兒的,它就像是我的一個朋友一樣,每天陪伴着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卻能夠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跟我一起生活學習,我喜歡我家的小毛孩。

您正在瀏覽: 小毛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