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哭的小毛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小毛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眼中,我一直都是一個十分堅強的小毛孩。

  呵呵,有點開心。

  可是…其實我並不堅強。

  我很愛哭的。

  不知為什麼,常常總是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對着淡藍淡藍的天空發獃,然後眼淚也就情不自禁的滴落下來。有點鬱悶。也許性格就是這樣吧。

  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在外人面前流過一滴眼淚,包括我的好朋友們。朋友們經常罵我,怪胎一個,連眼淚都沒有。我聽了,也只是傻笑,呵呵呵呵。

  我…

  難道我真的沒有眼淚嗎?

  不,不是的。我只是不喜歡在外人面前顯露出自己的脆弱。

  天堂中的小S曾經告訴我當作為一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要樂觀,並且要積極向上。

  我照着小S的話做了,我真的有做到很樂觀,很開朗了。

  朋友眼中的阿璐是個活潑開朗,樂觀向上的乖女孩兒。一顆名副其實的開心豆,一個永遠都不知道流淚是什麼滋味的傻瓜。

  流淚到底什麼滋味?

  我嘗試過,內心苦苦的,猶如喝了一杯很苦的咖啡,有着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我的枕頭,永遠都會在第二天,莫名其妙的濕掉了一大部分。原本開始我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也總是在疑惑,為什麼我的枕頭變濕了,為什麼我的眼睛也跟着變腫了。我是一個腦袋不開竅的傻瓜,很顯然,我不懂得如何推理。

  直到有一天,我去把枕頭套子那去晒乾的途中,遇見小B,小B很親切地問了我枕頭的遭遇。

  我很誠懇地對他說了實話,他只是很驚訝地問了一句,你知道眼淚是什麼味道的嗎?

  我搖搖頭。

  他又說那你去添添你的枕頭套套吧。

  說完,十分無奈地撫摩我的腦袋,揚身離去。

  此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有盲哭症吖。

  怪不得,總是莫名其妙獨自一人落淚。

  其實,我很不乖,因為我說了謊話,我沒有對小B說出實話,其實我是知道眼淚的味道的。有點鹹鹹的,有點澀澀的。那是我在一次無意中,不小心品嘗到自己的眼淚得出的結論。

  可是小S對我說的卻是,眼淚是一種幸福的味道。甜甜的,令人回味的。除非,那個人流的眼淚十分悲傷,才會讓人覺得,這眼淚好苦。

  原來,我活在這世上這麼悲傷吖。

  小B在課間活動的時候,給我遞過來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噢!親愛的寶貝,別老在夜間流淚了,那不像你。

  我並沒有回復他。我只是把這張字跡俊秀的紙條塞入了我的筆袋。

  依舊跑出去傻瘋了。

  呵呵呵呵……

  教室周遭總能聽得到我清脆悅耳而又爽朗的笑聲。

  噢!可憐的阿璐。帶着面具的阿璐。那個善良的苯小孩怎麼會是阿璐,怎麼會是我。

  我在諮詢上帝,請求賜我答案。

  如何才能脫掉這層可惡的面具呢。

  上帝對我直搖頭,不知道,不知道。原來他讓我自己去找尋答案吖。

  啊吖吖…那麼,我豈不是要開始我的冒險生涯了嗎……

  有點懶,我不喜歡追尋答案。

  它一直成為一個謎吧。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小毛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小毛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