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神之魔【我一定會回來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神之魔【我一定會回來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諸神之魔【我一定會回來的】 標籤:還會回來嗎作文 一定行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不一定作文

楔子 

  “在很遠很遠的位面,我,冷卻寒,諸神中的神王,居然被打敗了!很好,那群神靈都給我摸摸自己脖子,看看還有沒有你的頭!我,冷卻寒,諸神神王,不會放過你們的!” 

  囚禁在冰冷的某個不知名的位面上的冷卻寒,深深吸口氣,憤怒的長吟。聲音磅礴悠長,位面上比她弱小的生物全部暴斃。(位面上沒有一個生物達到她的境界)“光明神,海神,戰神……你們等着,我不會放過你們的!!”這聲大罵竟穿透無數位面,如雷霆般在每個位面炸響,同時位面上所有人皆倒下!自然,這句蘊含著強大的神王神力也在艾澤拉斯迦大陸所在的位面爆發出所有的神力! 

  深奧的星辰中,一個身着一件樸素白袍的老人昂起頭,淡淡的流光在渾濁的眸子里流動。“又是一場災難,這次任孫女頑皮嗎?” 

  “我一定會回來的!”冷卻寒恨恨地呢喃,一雙紫眸漸漸轉化成銀色。 

  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個位面已經囚禁了冷卻寒八百年,諸神拚死打下的封印已經鬆動。“八百年零二十三年十一個月。”冷卻寒淡淡的念下新的一天,眼裡是死寂般的安寧。 

  一道流光剎那破開空間,變成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張羊皮紙飄飄悠悠的晃下來。“新年快樂,卻寒。”羊皮紙下面還有一枚小小的八翼天使頭像,正調皮的向她笑。冷卻寒萬年寒冰般的臉龐不覺有了一絲紅潤,從來抿成一條直線的嘴唇揚起一抹弧度。“只有曼雲這個小傢伙還記得我了。” 

  冷卻寒抬起絕美的臉龐,滿眼的羨慕,“想必曼雲正快樂的度過這個新年,仍然放着那些煙花,吃着我們最喜歡的雞肉土豆吐司吧。我也好想過新年啊,年年有一個月的大假放,還可以和精靈小孩們吃花蜜面,啊,還有可以去自己喜歡的迷迭森林…”冷卻寒越說越嚮往,回到原來的大陸位面成了她現在惟一的願望。“我一定會回來。為了我的大假!” 

  越來越雄厚的神力開始蔓延,一點點侵蝕這個囚禁自己多年的詛咒。金色的神力開始慢慢形成一個人,金色的袍子,金色的頭髮,還有那雙閃爍別樣光芒的金眸,“毀滅。”金人慢條斯理的吐出兩個字。詛咒則不斷發出漫天飛舞的禁咒,企圖再次鎮壓。 

  但是神王的神力不是蓋得,冷卻寒瞬間消逝在位面,出現在星空之下。一身月白色長袍,烏髮披散在肩邊,紫眸冷冷地望着詛咒,吐出四個字,“不自量力。”於是乎,在漫天的流星雨般的禁咒,冷卻寒悠悠的行走在星空下,一隻玉手虛空中一揮,漫天的禁咒居然倒轉,向詛咒進攻。 

  不用說,詛咒很快結束了使命。 

  冷卻寒沉默了一會兒,輕輕打了個響指,時光逆轉,空間錯亂,一個原原本本的新封印出現。“我回來了,艾澤拉斯迦。” 

  冷卻寒靜靜的背手離開,漫步在一個個的空間,穿越一個個位面,消逝在星空下…

您正在瀏覽: 諸神之魔【我一定會回來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神之魔【我一定會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