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使我難忘 

  在我成長的這些年,有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多的事,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失色,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出去逛街。突然,我的肚子唱起了“交響樂”,我滿懷希望地看了看媽媽,媽媽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說:“去買點吃的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朝早已香氣撲鼻的賣公婆餅的小攤走去。 

  小攤前排着一條長龍般的隊伍,每個人都焦急地等着公婆餅出爐。公婆餅有小攤的三人製作:一人做,一人烤,一人賣。公婆餅終於出爐了,那香氣繚繞不絕,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口水。有一人把一元五放在了檯子上,拿了餅就走了。賣的人沒顧上收錢,便吆喝着:“下一位”。這位是一位顯得很有錢的大老闆,身穿名牌西服,名牌鞋,打着一條嶄新的領帶,手上戴着幾枚戒指,眼睛卻死死盯着台上的錢,說:“我好像給了錢。”便把手往衣袋裡摸,我本以為他回掏出百元大鈔,可他卻裝有錢的樣,把手握成拳頭狀,放在一元五角上,接着手放開,大聲說:“這是我的餅錢”。說完,拿了餅頭也不回就走了。 

  我真沒想到,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做如此卑劣的行徑,而且還是衣着如此光鮮之人。他不但沒有臉紅,反而大搖大擺地走。這大概就是老師說的老面皮吧。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依然令我 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