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瀑布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瀑布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瀑布林

  邵武實驗小學 四(五)班 吳睿璇

  聽媽媽說,瀑布林十分美麗,而且是原生態的,從此我對心中的瀑布林充滿了嚮往。

  去年國慶假期,我終於有幸和瀑布林相識了。瀑布林地處邵武市曬口鎮附近的深山,到處都有星星一樣的野花,點綴在這雜草叢生的大地上。我們越往裡走路越窄,從可以容得下一輛小車通過的路,最後變成連兩個人都不能並排行走的羊腸小道。我們一路東張西望,樹葉踩在腳下,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像是秋姑娘奏出的美妙音樂。“看那兒!”眼尖的哥哥興奮得叫着,用手指着遠處。我們順手望去,只見一顆顆蒼天大樹上掛着“愛護千年古樹”、“天然氧吧”等字樣。到了溪水邊,二哥找了一些大石子當路。就這樣二哥開路,我們跟着小心翼翼地走,因為石頭原本就是天然的,踩上去難免會活動。欣賞着潺潺的小溪水發出交響樂般的聲音,看着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杏樹,我們踏在石頭上的聲音就像給交響樂伴奏,簡直是人間仙境!

  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抵達大瀑布。站在岩石上往頂望去,一個 6米 多高的大瀑布呈現在眼前,再細細一看,瀑布上面有個坡,坡上還有一個更長、更寬的飛瀑,我試着喝了一口那清澈見底的泉,真是甘甜無比,讓我讚不絕口。我們在那兒合了個影,當作留念。

  天漸漸暗了下去,晚霞開始露面,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讓人留連忘返的地方,回首望那慢慢縮小的大瀑布,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只感覺“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瀑布林小石。”

  “瀑布林,明年見!”我高聲喊道,聲音在幽靜的山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游瀑布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瀑布林 暫無評論